Friday, April 23, 2010

星巴克之夜

星期五了, 不知不觉回到怡保已有一个星期了。好累的一天,忙了好几天的报告,终于呈交了给老师。今晚终于可以睡好点了。。过去一个星期的应酬和赶报告的夜晚,真不好受。挨夜了几个晚上,皮肤差了,黑眼圈也深了。得好好的修肤了。。。

傍晚陪父母去寿司王(Sushi King) 用餐, 然后去逛逛,因为老爸要买batik衣。。一大堆的应酬。。
肚子不舒服,也没心情逛,所以一个人到星巴克坐坐。

买了杯Hot Caramel Macchiato,我的最爱!
一个人坐在那里玩面子书,一边等爸妈逛完街才回家。
一个人呆着带着,享受着一个人和咖啡的感觉,好特别,好宁静,无忧无虑的。很希望时间停留在此刻。
Hot Caramel Macchiato
突然间,眼望过窗边的桌子,让我想起了那是我们第一次坐下谈心事的地方。还记得,那时叫了一杯我的至爱Java Chip。 聊了很多,也感谢您做了我的听众。此刻,回想着那一天,也想念了过去的日子。虽然所有的一切是短暂的,一瞬间的,可是却感到满足了。会永远珍惜我们的友情。

当踏出星巴克准备离开时,遇见了恩仪。好巧哦!已是第二次遇见她了,她是谁呢?她就是我小学的好姐妹,现在可是本地的模特儿和演员哦!最近拍了《星光灿烂》,现在在NTV7播出。每逢星期一至四,晚上10pm..只在您的欢乐频道。

p.s: Never get involve.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