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无名

夜深人静 感到生活好乏闷
突然间 跑去看你以前的部落格了
现在才发现你们拥有那么多的回忆
每张照片都令人看了觉得你们好甜蜜 好羡慕哦!
我这才发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很少合照
来来去去就只有那几张可留念的

眨眼间 你已离开了21天
时间过的好快 也许对你来说已没什么了
可是对我来说却还是一样
仍然念念不忘。。。
虽然只是一年多的感情 可是却包含着许多回忆
无法潇洒的放下一切
表面虽坚强 可是内心却很苦
每天以泪洗脸 好难过
快崩溃了。。。

对你 也许这是个解脱
然而 对我 它是个利刀恨恨地插在心内 好难受
无论再对多少朋友诉苦 也无法拔去心内的刺

有好多东西我到现在都无法理解为何你从来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做好一件事情
每次总是给自己借口说你怕无法办到
可是我相信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 一定办得到
就像您的舞蹈和其他东西 再困难都办得到
为何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您却办不到呢?

记得 你说过你会一直爱我直到那一天我不爱你为止
可是 现在却是你选择离开
为什么对我这样的残忍?
可是 我不会埋怨或讨厌你
因为我还爱着你 还会默默留在你身边

虽然你不爱我了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会那么突然
可是我不会放弃我对你的爱
再辛苦 我也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 我爱你
而你 也不可以阻止我继续爱着你

贝尼 你一定要活得开心
因为这是你要的生活 所以我宁可放手让你休息
也不愿看你辛苦
宁可我自己辛苦来换取你的开心

我 还是会一直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