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好害怕

害怕孤单..真的好害怕...
今天, 我孤单的过了一天...
原来人仍然有孤单的一天...

泪,已干了..
因为那种感觉让我好害怕...
害怕将来的每一天,都是孤单一个人
害怕去面对这一切一切...
哭得好累好累...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讨人厌
原来所做的一切都不被认同, 不被看好
身边每一个人都在敷衍我..
已经分不清楚,什么是假, 什么是真了
好迷惑..

很讨厌自己每次都把事情弄得一团糟..
我很累..想停止呼吸..
到另外一个世界..也许会更好
那我就不会成为每个人的负担和伴脚石..

他,已经离我而去了..
剩下的只有自己一个人..
要如何坚持下去..真的不知道..
很期待您的讯息,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再原谅我了..
也许我令你觉得很乏味..
可是, 除了抱歉,
还是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