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原来..

原来 心是寂寞的
原来 世界是黑暗的
原来 天空是寂寞的
原来 海洋是无尽头的
再多"原来"..
还是无法真正的了解你

是我太自以为事了吧
还是说我太小气了呢?
好矛盾哦...

曾经 有个朋友告诉我
他女朋友在外地工作
他俩都分隔两地
可是他们是怎样维持着这段感情呢?
他说:"信任"

信任?
因为这两个字
他们才可以走到今天
他们快结婚了
忠心祝福这对恋人

信任 
到底存在吗?
看见家里两老..
无可否认 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信任了
也许 在我的世界里
从来没有信任这两个字
自私的我 只相信自己
因为无数次的伤害
无论是家庭或感情
都看透了..

有时侯 发觉
原来 活在这个残酷的世界是多么的痛苦
原来 再坚强的我
只不过是一个空瓶子
很多事情并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很多事情不是金钱就能解决
很多事情不是一句道歉就能了断

也许 年轻的我还不知道大人的世界是什么样
也许 愚笨的我不知道什么解决方案才是最有效的
也许 再多的也许
也说不清脑海里的矛盾和心里的挣扎

再多的"原来" 和 "也许"
也无法填补破了洞的心
够了 真的很累 心 好痛好痛
也许 真的该结束了吧
还是 根本就不应该有我的存在
还是 我 根本就不应该活在着个黑暗的世界

很无奈...

希望爸妈可以和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