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错了吗?

直觉告诉我
我错了
真的错了吗?

我所做的一切真的错了吗?
好矛盾 好无奈
我已经尝试一番了
尝试着去了解你
知道你需要什么和要些什么
可是 我 还是很失败

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你
为了你 我对家人作出了多少谎言
为了你 我努力的工作 只求让你的心愿达成
看见你拥有了自己的手表 多么的高兴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
也许 在某个程度上 我用错方式 去表达我对你的爱
也许 我实在太笨 把所有的储蓄都放进我们的爱情里
我知道 爱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可是 那时候的我
除了懂得满足你想得到的东西以外
已经想不出什么点子了

在这个学期开始时
我已经察觉到 你变了
很坦白的说
你变得不是以前我认识的那个人了
该怎么说呢?

也许 我现在说的
会令你感到不自在或不高兴
可是我觉得说了出来 比较舒服吧!
你 变得把钱看的太重了
你 变得比我想象中的瘦多了
这些都还好

最重要的是
你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吗?
你是否还记得你对我作出的承诺?
我依然把它们牢牢记在心里
我并不是想强迫你还是催促你把承诺实现
只是在想 你到底还记得你所作出的承诺吗?
你说过 会让我很快看见你设计的衣服
我就以为开学时 就能穿上
可是 并没有
那 就等情人节咯..也没有
那时候的我
有点心碎了 心想你是否忘了你所说过的话

从此 我很害怕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害怕是空口而言 害怕那又是一个空瓶子
有好一阵子 流下了许多的泪
哭得好累 好累
可是那时并不想让你担心
所以只好自己承受

过后 和你谈了几次我们的问题
我 还是忍不住泪水
你应该觉得我很无聊 很傻吧
什么事情都哭一大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