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
令你没心情温习
觉得很惭愧
搞得你的心情不好

我并不想让你觉得一切都是你的错
都是我不好
对不起

看过你写的部落格
"难道真的要做任何决定吗?
还是没有我的出现你会活得更好呢?"
我并不想有任何的决定
并没有埋怨你什么

只苛求留在你身边
已经足够了
不想有任何一方的离开
你明白吗?

你和其他人都不一样
我不想以前不好的感觉又回来
真的很难受
只想开心的和你在一起
可以吗?

我知道承诺都不曾出现在你我之间
因为你害怕伤害
也害怕伤害到宝贝
所以我都不曾责怪你
虽然我不否认
很希望你对我有一定的承诺
可是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不可能

很想跟你说声道歉
对不起
除了这样
已经想不出可以如何跟你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