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迷惘的早晨.....

一大早就被电话的闹钟吵醒了
好想干脆把电话抛进垃圾桶里
吵死了啦!

930 贝贝像平时酱给我morning call
可是我却懒洋洋的赖在床 不肯起床
赖到本世纪末1130 贝贝又打来了
这时不得不醒了

爬了起身 还是blur blur
头有点晕 是睡太久了吗?
还是太迟睡? 都不管了

当要开车出去买午餐给弟弟时
电话响了 是贝贝家打来的呢
心想 什么事呢? 我都起床了啦 怎么打来了呢?
我接了电话说声"喂..."
当我还未来得及讲下一句时
对方就说了句 "妈咪, 猪肉要不要拿出来?"
我顿时STUCK了一下
吖?? 怎么叫我妈咪呢?
原来他打错了...习惯按我电话号码
哎唷...太可爱了
哈哈哈..我一直笑个不停..

就这样 还未苏醒过来的我
被惊醒了
哈哈...好好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