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忙碌星期四...

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陪婆婆和公公去吃早餐
过后得载公公到医院去看医生
在吃着早餐的当儿 我告诉他可能不能载他老人家回去
因为中午约了人应征工作
实在没办法 接着就被骂一顿
都习惯了 不禁在吃早餐的茶室流泪
好醜哦!!

从第一花园到医院得花上二十分钟
只陪他们等了两个小时 仍然还未轮到公公
我只好先走了 因为约了对方一点见面
我只剩一小时时间 没办法 只好快速驾驶
冲红灯也不管了 赶快去买午餐给弟弟和工人
到家后 用最快的速度 不到五分钟
换件衣 洗个脸 又出门了
好还怕迟到 因为中午时分很塞车
有的放学 有的吃午餐
只剩下少于二十分钟的时间
心想还赶得及吗
反正就不管酱多了 只好踩尽油门
赶到目的地就算了
幸好找到泊车的位子后 还有一分钟时间
我加快脚步 走到麦当老门口
喘了一口气 幸好没迟到

应征过后 和朋友去吃午餐
快饿坏了 跑了整个早上 都没休息过
找了一家有机餐厅 总算能够坐下充一充电了
点了韩国料理Bibimbap 还不错呢!


YUMMY BIBIMBAP FROM R U LOHAS!!

过后就回第一花园找咪咪
给她电话钱 才坐下没多久
公公又来电了 这次又什么事呢?
原来他又要回医院拿信
我真的被他搞的我头晕了....
又得去载他回医院 也就是说要跑一趟了
总而言之 今天来回很多趟了
每趟车程都花上二十分钟
今天的车油真够"耗"了

回家后 赶快把头发染黑
因为工作需求 没办法
今天真是跑透透了
累死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