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担心"他"了...

凌晨12点16分 他还没回家
右眼在眺了 开始担心了
因为他答应了会早点回家

越来越担心了 因为传给他的简讯都没复
拿起了电话 就拨电给他
电话响了一会儿 他终于接电话了
听见迷糊的声音 就知道他醉了
因为汶的大哥结婚 他去了那里喝喜酒
结果喝醉了 头疼得不能驾驶
就在朋友家睡到醉醒为止

其实当听见对方说在朋友家休息
我 开始胡思乱想了
他 是否在她的家呢?
毕竟大家都一起出席该喜宴
问了好几遍在谁的家
他依然坚持说着:"在朋友家".....

我知道我这样想是有点过敏了
可是我却不能控制自己的脑袋
不应该想的东西 一直一直地涌现在脑海里
实在不应该!!!
可是 我就是无法控制脑袋所想的东西
也许 我这样想是有点过分
但是 你知道吗? 在这边的我 真的真的好担心你哦!

我告诉自己 别再乱想 乱瞎猜了
不会是想象中的那样
everything is gonna be fine
他曾经说过的承诺 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欣慰
感到安心 因为这个承诺 所以在他身边 多了安全感
对他 也有了150%的肯定
只是 今晚 多了一份敏感 所以就变成125%了

很抱歉 我并不想这样去想
我已经一而再 再而三地安慰自己
他 不会有事的
也许是自己想太多

我不想在电话里强迫他到底在谁家
因为他毕竟有交朋友的自由
不想让他觉得我在烦着他 或者在控制他的自由
虽然当时真的很想知道他在哪个朋友家
可是却鼓不起勇气去问
只好默默地祈祷着 只要他平安到家就好了
眼泪滑落了下来 我 在等你回家

p/s: 在等你回家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