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心疼。。。

虽然今天是你考的最后一科
可是我能感觉到你的压力
今天晚上我将会回怡保了
虽然很不舍得 可是也没办法

还记得中秋那晚 你肚子不舒服
可是却硬着头皮跟我回家拿东西
在路程中 你悄悄地言道很想回家团圆过中秋
由此可见你是多么的想家。。。
看着脸色苍白的你
心 感到很痛 很痛。。

很抱歉 因为我的失眠 而令你担心到无法安心入睡
我感到很心疼
心疼 每次入睡时 你手臂都会感到酸痛
心疼 你跑步 打篮球 导致小腿疼痛
心疼 你的旧患 腰部 总是不时隐隐作痛
心疼 你弄伤了手 也生气为何不告诉我
有时心疼你为了我 担心这个那个的
无法集中精神做事

回北海后 记得不要忙于工作 而忽略自己的小胃哦!
一定要填饱肚子 别为了减肥而绝食
不然 我会很心疼
一定要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
千万别病倒哦。。!

p/s: dar dar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mu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