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想念。。。幸福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 我们就要分开了
开此想念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想念 你为我做的三文治
想念 你为我泡的美禄
想念 你煲的“蟑螂水”
想念 你煮的意大利面
想念 你炒的番茄蛋
想念 你为我煮的粥

想念 你为我按摩酸痛的肩膀
想念 你为了我的洁癖 而帮我打扫房间
想念 你为了我 不惜一切 陪我一起熬夜至天亮
有许多的想念 写不尽。。。

因为想念 感到幸福了。。

幸福 能为你煮丰富的一餐
幸福 能为你打扫
幸福 能看着你入睡
幸福 你让我陪在你身边
幸福 帮你按摩肩膀的酸痛
幸福 能够煲凉水给你喝
幸福 帮你敷面膜

幸福 你给我一个难忘的我生日
幸福 你为我做早餐
幸福 你为我做晚餐
幸福 你陪我一起温习功课
幸福 你陪伴在我身边
幸福 因为有你的呵护 你的疼爱
幸福 因为有你的支持和鼓励
无尽的幸福。。。

因为幸福 所以想念了。。。

p/s: Bebe, thx for everything u've done for me..although speechless..bt appreciat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