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谢谢

考完了第一科,接下来还有四科得应付。还是顺其自然,不会over stress自己,免得搞砸了一切。
歇了一会儿,就起来了。为了不想让自己睡太久,就翻开了一些旧帖子,把他们都看完了。虽然都看过了,却不介意再看多几次,因为无论再重复的翻阅多少次,都不觉得腻。翻阅的当儿,只有一种感觉,就是回忆当时的日子和甜蜜。只能说那都是过去美好的回忆,没什么,纯粹翻阅旧帖子。发觉自己有改变了,比起以前的我,现在的我变得更有信心,穿着也变得不一样了。这些改变也许是因为想让自己尝试一下不一样的我,所以改变了。想了想,很想对你说声谢谢。要不是当天你对我说过的那番话,今天就不可能有那么一个的我。是你让我从中成长,是你让我看清楚黑白,虽然很多时候都在流泪伤心,可是它们让我成长了。虽然受过的伤害是最深的,可是曾经拥有的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今天不知明天事, 也不敢再预测下一秒发生的事,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是你的终究还会回来,不是你的,再逞强也没意思。

除了谢你之外,还得谢一班好姐妹。她们永远会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和好姐妹,在我崩溃时,哭成泪人时,是他们在身边默默地鼓励和支持,给与劝告,甚至骂也骂过,说也说过了,只看我这头牛脾气受不受而已。爱死你们了!! 就算我再怎么的烦人,她们都陪在我身边。

Phew~ My Mandarin is getting worst! Guess I can't continue blogging in Mandarin anymore. Anyway, am blogging now just to thanks everyone who sacrifice their time and effort in lending me a help whenever I am down. You girls are superb!

p/s: Countdown days to c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