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闷热的夜晚。。

冷清的夜晚,天气的闷热。。我,待在冷气房里,头依然还在痛。。中署了吗?
每个晚上都待在电脑面前, 今晚也不例外。。
听着重复着的歌。。“第几个一百天”。。心情跟随着歌的旋律有点低潮。。
感到今晚寂寞了。。听着这首歌,眼眶湿了。。。

看见了。。心情又不好了。。
突然间,翻开了一些旧帖子。。发现原来在热恋的情侣都是傻傻的。。
看着那些旧帖子,有些让我顿时傻笑了起来, 有些却让眼眶湿了。。。
原来曾经拥有那么多不同的回忆,有开心的,也有悲哀的。。。
想着想着,该说那时侯的我是愚蠢的还是无知呢?
那些回忆是真的吗?好矛盾。。可是也不去想太多,毕竟是过去式。。。
不管那时候我们曾经拥有的是真是假。。我们也无法往后看。。只能向前走各自的路。。。

恋爱中的人是幼稚又可爱吧。。往往想不到对方会做的事情,对方都做了,因为想让自己的另一半开心,幸福。。。
看见身边的朋友, 一个一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替她们感到开心。。
希望身边的朋友每天过得开开心心的。。。

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真的不容易,因为人很善变,我们往往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所以在开始一段新感情之前,必须了解他是个怎样的人。。
不能因为几句甜言蜜语。。就觉得对方是好的。。

经历了几段不一样的感情,以为现在的我长大了。。思想也比较成熟。。
以为你是不一样的, 可是我错了。。。
让母亲失望, 朋友也大感惊讶。。。
经过这一次,再次让我长大了,这次的我下定决心不再去触碰爱情的世界了。。。
多次的伤害令我对感情感到害怕,不再对它有信任了。。

也许现在的我。。还蛮享受现在的生活, 因为回家乡了。。
不再过着金宝无聊的生活。。下个月得到吉隆坡去实习了。。。
过着不一样的生活。。希望可以是很精彩的。。。
可是也担心明年六月就得回金宝继续修读多一年。。想到就可怕。。。
一旦回去,又会是一个怎样的我呢?

希望这半年不在金宝的日子,能够有一个巨大的改变。。
今晚一定要读书了。。。=。=''

ps: 谢谢你每天陪在我身边,感到很安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