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等待...

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
你 依然还未回家
因为还在和朋友喝茶聊天
你工作了一整天 累透了
晚上还得出去与朋友相约

虽然你告诉了我你晚上有聚会
吩咐我早点休息 别等你回家了
可是我仍然不放心
还是想等你回家后才安心

这整个星期你会很忙
所以我能体谅到你的累和辛苦
虽然我依然在等待
可是我并不会因为等待而向你埋怨些什么

今晚的你出去和朋友喝茶
又会是几点回家呢?
真的有点担心
因为怕你又喝酒了 怕你不能驾驶回家
更担心你头疼不舒服

等待你 因为想你了
等待 因为想看看你
希望你不要觉得让我等待会对不起我
其实我并不希望你感到内疚 也不想你对我说"抱歉"
只要看见你开心 健康
所谓的等待并不算什么
相反 等待你 是一种幸福的事

别因为我等待 而觉得我不够休息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并不想你在忙于工作的当儿 还要担心我
只要你好 我就会很好

你明天还要上班
可是今晚却会很迟才回家
希望你别喝醉 好好照顾自己
不然明天工作时就辛苦了

虽然夜已深了 可是却很想等你回家
等待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