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疲累的你......

凌晨三点钟。。。
你相约了一班同学去打篮球
我知道你读书压力很大
可是你仍然撑着。。
我没跟去
因为要帮你守着"老婆"
客厅里只剩我, 汶和琴丽

聊着聊着
汶突然间叫我看一个感人的部落格"50岚之恋"
http://www.wretch.cc/blog/tobe1127/8513347
音乐不断的重播
令读者越看越心酸 感动
这个故事 令我感受到
爱情 也有脆弱的时候
在脆弱的当儿 "它" 变成了一股力量
远方的小文 虽然"bebe"离开了
可是妳却很坚强的完成了"50岚之恋"
证明爱情是如此的伟大
一辈子能够遇上一个如此爱你的人
要好好的珍惜
虽然不能保证是否能天长地久
可是 珍惜着眼前的一切
也没损。。
天下的情人 好好珍惜你们的另一半吧!

看完了那篇感人的文章
顿时有一股冲动 想到篮球场去
抱着bebe
害怕失去你
因为考完试后
就是三个月假期了
好舍不得
心想那三个月 怎样过呢?

吃完早餐后
眼看疲倦的你
眼睛已不能开了
很想对你说 别再这样下去了
这样会很伤身
9.30am 不知不觉 你昏睡了
体会到你的累 所以让你好好的睡
眼前的你睡得很熟
好几次在语无伦次
因为太累了
看见疲累的你
感到很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