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Happy Happy Night!!! ♥

好开心的一晚,谢谢今晚的陪伴和聆听。虽然你累了,明天还得上早班, 可是你依然听我诉说。 很感激。。已经是凌晨3点钟了。。真的不好意思又让你迟睡了。。

今晚的DJ喉咙有点不舒服,可是仍然清唱了EASON的LONELY CHRISTMAS。好美妙的声音,非常 感谢成人电台的DJ。

爱是。。-郑秀文 *歌词很有意思*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张栋梁-说你也一样爱我

谢谢以上的歌曲。。很高兴能够和你分享那么多趣事。。我知道你说了那么多是想让我开心。。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真的笑了起来。 无数次的感激,谢你陪我聊了那么多, 分享了那么多。我会铭记着你告诉我的每一句话,因为它对我来说很有意思。谢谢林伯!♥

ps: 明天早上去富山吃点心, 我能起吗?

No comments: